小然不燃_

“这完整的宇宙我只要欣赏零碎。”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后来中也就答应了

#取梗来自我和我哥的课间对话#

#每次一想我哥说他喜欢男的我就想笑#

#学院paro了解一下?#

#半论坛体,开学忙没时间更作家宰呜呜呜呜呜#


  【搞到真的了!太宰治小哥哥在线表白中也学长!】

1L:我的妈啊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低年级学妹路过高年级时听见太宰小哥哥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全校都传开了吗!!!啊全校最好看的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了什么的,让我们这些少女怎么活(瘫)

3L:回2L好看的小哥哥都有好看的男朋友了,我们可以离远点了(瘫)

4L:什,我怎么不记得中也答应了,围观了全程的人已经被周围腐女的土拔鼠尖叫给震聋了(瘫)

5L:各位别瘫了,我一个隔离在孤岛的人怎么不知道这件事啊,老了吗qwq

6L:回5L我是也是听别人说的emmmm据说当时是太宰问中也你喜欢男的喜欢女的,中也带着耳机听成了“你不喜欢男的不喜欢女的”,然后回了个“男的”,然后……嗯,脑补一下到底是什么对话能让腐女们土拔鼠尖叫吧。

7L:我一个大男生为什么要进来。弱弱的说一句前排观众确实看见中也耳尖发红了。

8L:楼上是什么神仙视力,我戴眼镜都看不见emmm。

9L:妈啊7L是男孩子!少见!!

10L:7L要不要考虑加入腐门,弯一弯也行!

11L:楼上的两位姑娘要歪楼惹!






23L:兄弟姐妹们!现场还原!tmd中也是真的答应了!!!

24L:爆炸!!!

25L:妈耶现在两个人牵牵手什么的都已经很习以为常了!






  “中也,喜欢男的喜欢女的?”

   “男的。”

  “哦——”

  “……等会青花鱼你再说一遍???”逐渐感觉不对劲的中也拽下耳机抬头看了看一脸狐狸笑的太宰治。

  “哦,我喜欢你。”

“哈?”

  中也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做梦,完全忽视了周围人一脸八卦的眼神。愣了半晌,他扭过头去,嘴里嘟嘟囔囔的。

  “虽然说太宰你有些方面是真的很烦人,我也很想打死你,但你既然这么说了,那就随便你吧。”

  太宰一脸计划通的笑容,揉了揉眼前人儿的头发。

  “那中也就是答应咯?”

  “…切。”


围观群众:什么中也他说什么???


(我这辈子都不会写论坛体了,ooc太严重了。我明明是走小清新日常的呜呜呜呜呜而且一直在被催睡觉根本没心思写细节qwq)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