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然不燃_

“这完整的宇宙我只要欣赏零碎。”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周年

  #emmm怎么说呢,今er是我和我家那只猫的一周年,心血来潮搞点事# 

#错字请忽略#

#依旧是没有平板的一天,拿着我爸手机丝毫不敢写系列#

  横滨的天开始冷了。

  隔壁家的猫喵喵的叫着,桌子上的茶已经凉了,半开的窗户被冷风吹的吱呀作响。

  早晨街上还是很冷的,太宰治仅仅穿着薄薄的风衣就逆着人流走。街边的小店都开了门,有些闲来无事的店主就站在店门口笑盈盈的对路过的人儿打打招呼。

  尽管无人理会。

  路过花店时,太宰随手买了几朵玫瑰。也只是心血来潮吧,太宰想,如果他拿着娇艳的玫瑰,一定是像妖精一样动人吧。

  

  中也起的有点晚了。将近八点的时候才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感觉今天好像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去翻日历。

  红笔圈在白格子里,显的纸是那么苍白。

  十六岁开始,七年了,又怎么会忘却呢。哪怕断了三年,他走了三年。

  中也打开卧室门,刚拐过木制的酒柜,就站住不动了。

  好奇怪,心为什么还会像前些年那样砰砰乱跳呢,连着眼眶都有点发湿。

  懒懒窝在沙发里的人摆弄着手里的几枝红玫瑰,早晨的阳光柔柔的打在人儿的身上,勾的那人的侧脸的线条都变的软软的。

  “诶呀,中也今天可起晚了,我在这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呢。”

  “周年快乐?”

  “周年快乐,”中也抬了抬头,拼了命把泪水憋了回去,一步一步,特别特别隆重的走到太宰面前,接过他手里的玫瑰花,用力抱紧了眼前宠溺笑着的人,“还以为你这混蛋忘了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