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然不燃_

“这完整的宇宙我只要欣赏零碎。”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被自己家莲花池里的鲤鱼精偷亲了该怎么办

#是个段子(大概)。#

#然后。

宝贝儿们我对不起你们。

我平板内屏碎了不知道能不能修好,作家宰系列和修改文不一定能发了

没手机是个问题,什么东西都在平板上呜呜呜呜呜

所有的东西都没了难受死我了,我现在超级理解那些自己攒稿子攒文章然后一不小心全没了的那种挫败感,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码的东西

就这样你们又要好长时间看不到我了,我也心疼啊呜呜呜呜呜

我想码文想打游戏现在都干不了

等修好了我一定按时码文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错了呜呜呜呜呜

气到肝疼,我要去买东西。md。#


  小太宰最近发现自己家的莲花池里有个小东西。他好奇心大作,于是悄咪咪的去莲花池旁坐着,一坐就是半天。

  太阳快落山了呀,太宰有点儿累,自己抱成一团轻轻闭上眼睛。没多大一会儿,水里就有一个人橘色的小脑袋悄悄伸了出来,“咕噜噜”的吹着小泡泡。太宰没有说话,动都没动一下,就任凭那个小家伙趴在岸边撑着下巴看着他,鱼尾在水里轻轻的摆动着。

  小家伙大概是以为太宰睡着了吧,不一会就撑起身,小心翼翼的在人儿脸上啄了一下。

  结果呀,还没等自己缩回水里,就被太宰一把捞住了。

  “你是谁?”小太宰轻声问道。

  “锦鲤精。”橘发的小家伙没好气的说到。

  “诶呀,原来鲤鱼精会说人话呀。那也不知道是谁偷亲我一下呢……?”太宰笑眯眯的揉着那个“鲤鱼精”,“我叫太宰治。”

  小家伙瞥了一眼他,轻声哼哼道:“中原中也。”

  小东西声音不是软萌软萌的,但却很是吸引人,太宰想了想,又揉了揉小中也的头,不顾小东西伸爪子拍来拍去。

  “中原中也……唔,这么可爱的鲤鱼精,不如我们……”

  “哈?”

  “炖汤喝吧。”

  “混蛋!滚!老子是锦鲤精你休想炖我!”

  这么可爱的鲤鱼精,不如让我养一辈子好了。


评论(4)

热度(79)